欢迎您进入商业计划书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商业计划书>私募计划书

报告介绍

私募计划书主要内容

私募计划书包括摘要、综述、附录三大部分

一、摘要列在私募计划书的最前面,它浓缩了的私募计划书的精华。摘要涵盖了私募计划的要点,以便私募股权基金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评审计划并做出判断。

摘要一般包括以下内容:公司介绍、主要产品和业务范围、市场概貌、营销策略、销售计划;生产管理计划、管理者及其组织、财务计划、资金需求状况等。

首先要说明开展项目计划的思路,新思想的形成过程以及企业的目标和发展战略。其次,要交待企业现状、过去的背景和企业的经营范围。在这一部分中,要对企业以往的情况做客观的评述,不回避失误。最后,还要介绍一下风险、企业家自己的背景、经历、经验和特长等。

摘要要尽量简明、生动。特别要详细说明自身企业的不同之处以及企业获取成功的市场因素。

二、第二部分最主要的是进行产品/服务介绍、人员组织、营销策略、市场预测、财务规划。

产品介绍是商业策划书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通常,产品介绍应包括以下内容:产品的概念、性能及特性、主要产品介绍、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过程、发展新产品的计划和成本分析、产品的市场前景预测、产品的品牌和专利。

有了产品之后,第二步要做的就是结成一支有战斗力的管理队伍。企业管理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企业经营风险的大小。而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良好的组织结构则是管理好企业的重要保证。因此,风险投资家会特别注重对管理队伍的评估。

在私募计划书中,营销策略应包括以下内容:

1、市场机构和营销渠道的选择

2、营销队伍和管理

3、促销计划和广告策略

4、价格决策

在私募计划书中,市场预测应包括以下内容:市场现状综述、市场需求预测、竞争厂商概览、目标顾客和目标市场、产品的市场地位、市场格局和特征等。

财务规划一般要包括以下内容:预计的资产负债表、预计的损益表、现金收支分析、资金的来源和使用。

三、在私募计划书最后附上附表等其他相关资料。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