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商业计划书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商业计划书>专家答疑

报告介绍

1000万资金如何投资?

  近日有网友诉苦,自己投资连连碰壁,1000万的资金不知如何投资。
  
  周知的观点,如果是千万以上的资金量,必须考虑不同产品的组合投资,不能将所有资金集中于某一个产品,这也就是常说的“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到一个篮子里”。
  
  具体应该怎么组合呢?先来说说自己的经历:
  
  首先,是用15%的资金量投资“银行宝宝”类的产品,一般年化收益率在4%-5%;另外,“银行宝宝”有定期类产品,收益会在7%左右。这两部分产品基本无风险,一共用15%的资金配置。
  
  其次,总资金量的30%-40%用来投资一些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产品。考虑到目前信托和资管计划的刚性兑付正在被打破,因此在投资时,选择的都是资产规模靠前、股东实力雄厚、地处一线城市的资管和信托公司。至于在具体产品的选择上,则要分析产品的风控措施,最重要的是担保方式、担保方的资质和能力。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投资信托和资管计划时,要注意分散投资,2-3家,在产品的时间上要有搭配,避免用钱时拿不出来。
  
  另外,30%左右的资金量投资在私人银行产品上面,怎么购买呢?大家可以和各行的私人银行联系。但在产品选择时,还是要自己仔细看下,不能完全听理财经理的。而且一定要确认是银行产品,现在飞单较多,别上当。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B座13层(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