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商业计划书编制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中商首页>商业计划书>专家答疑

报告介绍

如何撰写公共平台类和示范应用类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不明白该如何撰写公共平台类和示范应用类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可以根据以下几个大纲进行编制:

  一、项目的摘要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国内外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预测分析,所采取的技术发展路线与其他技术路线之间的比较,项目对产业发展的作用与影响,产业关联度分析。

  三、项目技术的基础

  成果来源及知识产权情况,已完成的研究开发工作及中试情况和鉴定年限,技术或工艺特点以及与现有技术或工艺比较所具有的优势,该项目对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四、项目法人基本情况

  项目法人的所有制性质,主营业务,近三年来的销售收入、利润、税金、资产负债率、银行信用等级,项目法人研发设施、研发团队、现有成果等情况。

  五、项目研发方向、任务与目标

  拟突破的技术方向,平台的主要功能(及公共服务功能)与任务,近期和中期研发及产业化目标。

  六、项目组织与管理

  平台的组织、管理与运行机制,机构设置与职责,主要技术带头人、管理人员及技术团队情况。

  七、项目建设方案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与建设地点(包括技术方案、设备方案和工程方案及其合理性),项目建设地点、建设工期和进度安排等。

  八、项目节能减排方案

  项目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节能等,其中节能分析章节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的通知》(发改投资〔2006〕2757号)要求进行编写。

  九、项目投资方案

  项目投资规模,投资使用方案、资金筹措方案及其落实情况。

  十、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分析,尤其是对于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的推动作用,项目投资利润率、投资回收期等指标的计算和评估,项目风险分析。

  附件:项目审批(或纳入规划)、规划、环保、国土等批准文件,资金来源证明文件,以及相关部门出具的经营许可、检测资质等文件。已开工项目需提供工程进度证明材料。

  示范应用类项目资金申请的报告编制

  一、本市基本情况

  本市基本情况含本市面积、人口、市区范围、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公共服务领域车辆保有量等。

  二、项目的进展及推广应用情况

  三、项目推广应用示范工作计划:

  1、总体思路;

  2、示范目标:到xx年及xx年的推广应用工作目标;

  3、推广应用产品及应用领域;

  4、分年度计划。

  四、配套设施建设计划

  五、投资及资金来源

  六、推进项目实施的保障措施

  完成项目申报方案所提出的建设内容与任务,达到建设目标,实现支撑产业发展的公共服务功能。

查看中商资质>>工程咨询甲级专业

机械 电子 农业 有色冶金 建筑 建筑材料
钢铁 纺织 化纤 轻工 石油天油气 综合经济
火电 通信信息 石化 化工 医药 水程工程
他(旅游工程、商务粮) 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燃气动力、环境卫生)

更多>>中商的优势

更多>>典型案例

机械行业 电子行业 医药行业 石油天油气 能源行业
化工行业 轻工行业 纺织行业 化纤行业 有色冶金行业
生态环保行业 建筑行业 农业行业 建筑材料行业 钢铁行业
物流行业 市政工程项目 旅游项目 通信信息行业 电力行业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41号嘉泰国际大厦B座13层(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